文章吧手机版
记一节体育课
日期:2017-07-10 作者:李梦怡 来源:李梦怡投稿 阅读:

记一节体育课

  记一节体育课

  李梦怡

  连续阴雨多天,今天难得见到太阳,小朋友搁置多天的户外体育课难得有机会可以上,小朋友们很兴奋,一起跟着小老师到门口的篮球场进行练球和跳绳。

  部分选择篮球的同学跟着小老师分成了男队女队一起进行投篮球,高年级的小朋友力气比较大,大部分同学都能投中篮筐,而部分是低年级的同学,因为力气较小还是无法扔中,但大家还是兴致勃勃地努力地投着。小老师认真指导怎样发力,怎样投中。

  而另一边,选择跳绳的小朋友正在两个小老师的摇绳下分队在两边看着会跳的同学跳,认真学习着……

  可是天空不作美,天空一下子就阴暗起来,不一会就下起了雨。孩子们的户外体育课不得不转到室内。可是孩子热情依旧不减,在小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齐心协力把教室的桌子都挪到一边,让教室空出中间的一大部分。在室内篮球室玩不了了,但是,跳绳还是可以的。小老师有节奏的摇着绳子,几个会跳的孩子都勇敢的跳着。但是有部分不会跳的孩子怕绳子打到,一直坐到旁边,不敢参与。小老师们耐心鼓励,耐心的教导,有部分小孩子敢过来一起加入跳绳的行列。在会跳的同学和老师的带领下,他们跳成功了,看着他们对成功的喜悦,我们也很高兴。(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下课铃在同学们还在兴致勃勃的跳着的时候就响了。同学都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节体育课。

  无忧无虑的年纪里,对一切总是充满热情的,不怕苦不怕累不为外界所影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记一节体育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