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是什么让我们受尽冷落后而又不断前行呢?
日期:2017-07-03 作者:李婉桦 来源:李婉桦投稿 阅读:

是什么让我们受尽冷落后而又不断前行呢?

  星辰实践队的调研组人员的能力果然不是盖的呢!怎说?当面对每一个来来往往的路人的时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去询问调研对象!并最重要的是,而后当别人在拒绝你的时候,又或者那一双白眼只是扫了你一下的时候,那需要何等强大的承受能力,才能承受他人的冷落!现在社会的人们大部分都会因为受不了别人的冷落,而放弃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兴趣。可是我们的调研组人员犹如生命力旺盛的小草,即使被风吹雨大,也绝不放弃自己,即使受到他人的冷落,也会勇敢面对,积极去对待自己的工作,苦恼只会隐藏在心底,将其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明白这既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也是一个为社会作出贡献的机会!虽然过程艰辛,可是她们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有的成果都不会这么容易就取得。(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星辰实践队的成功,来自于每一个团体的努力与付出。感谢每一位调研组的人员,因为你们的勇气,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远远地把社会的冷漠甩在背后,走自己的道路,实现自己的自身价值,同时也让星辰实践队变得强大起来,让更多的人所为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是什么让我们受尽冷落后而又不断前行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