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果没有那次心动,才不知道更加爱惜自己
日期:2017-06-06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如果没有那次心动,才不知道更加爱惜自己

  每天骑着自行车上下班,可以说轻车熟路了,自然精神放松了许多。骑着车还会经常不自主的溜号。

  就在昨天,我正骑在下班的路上,儿子说晚上要吃麻辣烫,所以我心里就盘算着到底该买些什么菜,什么汤料,去哪家买才能最有保障,买完之后如何带回家。

  这时,正要通过一个小路口的时候,路口那自行车道上不巧停了一辆面包车。严重影响了我左边的视线,同时也遮挡了左边车右转的视线。我看向右边,一辆车也没有。平时这里车也不错。我可以放心通过了。可在我慢悠悠的前行的时候,左边突然转过来一辆车。好险啊!还好我比较镇定,没有慌张,避过了一劫。可逃过一劫之后,却感觉心砰砰跳个不停。让我深刻的感觉到了心动的感觉。这一次心动,立刻让我收神回来,再也不敢三心二意。一心不可二用啊,尤其在路上,这车多人多的,尤其现在马路杀手也多,多危险啊。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想想自己上有老,下有小的,做任何事,都得十分小心才行。觉得自己必须好好活着,甚至连生病的权利都没有,当然不光是为了自己,因为我们不是孤家寡人,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

  健身锻炼自然必不可少,在有了革命的本钱的时候,再去创造其他有意义的一切。再学习,看书,发展自己的爱好,丰富自己的内涵。让自己成为一个内外兼修的人,为自己的爱的人做一个好的榜样,加油,努力!爱惜自己,爱惜自己所爱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果没有那次心动,才不知道更加爱惜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