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思想比生命更长之我爱你(究极篇)
日期:2017-04-27 作者:盛夏光年之筱天 来源:盛夏光年之筱天原创 阅读:

思想比生命更长之我爱你(究极篇)

   可能人生注定是平庸的,但是我的爱情觉不会妥协,平庸的人生,不平凡爱情

   首先请你原谅我强烈的占有欲,自从喜欢上了你,就想把你据为己有,哪怕有别的男生叫你的名字我都不会兴奋,因为特别害怕失去你,特别害怕你被别人抢走,所以才会牢牢地抓住你,不让你离开我的手心,虽然你只属于我一个人,但我不会强迫你做任何事,你有你的自由,只要你心里有我,我可以让你去自由地飞翔,等你疲惫的时候,希望你能回头投入我的怀抱,你可不可以在你心中,给我留一个无人替代的位置?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青春匆匆离去,但爱你的这颗心,一刻都没有消失过,心中对你的那份牵挂,成为了我的习惯,注定无法更改,希望着每一天能有你的消息,让我对你的牵挂,永远寄托与文字之上,让我这颗跌宕起伏的心,能够稍微地平静波澜一点,每一天每一分钟每一秒,你的画面都会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对你的牵挂,让我的生活中又多了一份思念,请你能快回到我的身边,永远地在我的视线里不会消失。

   我和你的爱,是每天那几句简单的问候,是那笔记本上有关你的喜好和我无数遍观看我和你的聊天记录,跟你在一起的时间越长,越让我感受到你的存在和你的重要性,让我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条想法就是你现在在干什么,你现在的苦,我会用以后来补偿你的委屈,岁月千年心不灭,此心爱你永不变。我会用我的一生,来兑现这两句话,时间会证明爱你的我从来不会改变

   以后的路还有很长很长,一生的时光似远非远,你准备好与我度过未来了吗?如果真的有一天,爱情的誓言会实现,我会对你说今生感谢有你,不管有多少的风雨,我都会永远陪着你,不管有多么的苦,只要你能开心,我什么都愿意,只要跟你在一起,苦也是甘甜的,只要跟你在一起,风风雨雨我都会挡在你的前面,只要跟你在一起,等也是值得的。用我的一切来换取在我怀里的那个女孩是你,比你好的女孩我一笑而过,只在我心中唯一的你面前驻足,牵起你的手走向未知的路,艰难险阻我们一起度过,不让你独自面对一切。 wwW.wenzhangba.Com

   我想请你相信,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无论我对你说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你,我知道现在的我不可能没有你,那样的生活我不想经历,对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在诠释着我心里有你,时时刻刻在乎着你,而你也为了我,做着微妙的改变,所以我不会离开你,我们会成为对方心目中,最完美的那个人,而你现在在我的心中,已是完美。

   可能你喜欢浪漫,你喜欢温暖,不管你喜欢的是什么样子,我都会改变我自己,成为你心中所想,我知道你的宽容善良,但我对你,对你的过去了解的太少太少,你也不知道自己在感情上究竟是怎样的态度,这个让我不免有些担心,如果以后的你,不跟现在一样,你会离我而去,会追求所谓的物质,给我留下无法愈合的伤痛。但是,虽然你不知道,我依然会选择相信你,因为我爱着你,我会与你一起探寻,在我了解你的同时,你也可以了解你自己,在以后的某一天,你会用时间来告诉我答案,如果这个答案来临的时候,同时带来了我们的分别,那么,我成全你的美让你飞,但在你没有找到属于你的下一个幸福之前,我不会放弃

   在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里,你过得好吗?很想念跟你在一起的时光,那种温暖,我从来没有体会过,很想让时间在那一刻静止,用相机拍下那温暖的瞬间,我不怕风霜与雨雪,只要你还在我的怀里,流下的泪水都会变得甘甜,所以我很好,我一直在等着你回到我的身边,让我能永远呵护着你这朵美丽的鲜花,我会一直等,一直等。

   很想跟你走进婚姻的殿堂,让我和你在仪式中看到幸福,让你一直在我的身边,成为与我白头到老的女孩,从喜欢你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今生拥有了你足矣。在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里,我不怕孤单,不怕寂寞,我什么都不惧怕,我只怕你爱上了别人,让我又成为一个人的生活,早点回到我的身边,让我能牵着你的手,让我和你走向婚姻的殿堂,许下一生的承诺,今生今世,有你足矣,为你放下执着的过去,专一地守护你的美丽,我希望在我老去的时候,旁边陪着我的人,还是你。

   苦相思,苦思念,苦眷念,苦想念,

   生死相依,不留任何遗憾

   不离弃,不抛弃,不丢弃,不放弃,

   白头偕老,全然牵手未来。

   我爱你,永远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思想比生命更长之我爱你(究极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