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爸爸妈妈,你们在我的怀里
日期:2017-04-17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爸爸妈妈,你们在我的怀里

  为期三天的中学生潜能训练营,今天晚上结束。等待、等待,终于到了和孩子见面的时候。进场前,卷边睡莲(一个网友)问我:“你是准备了小溪还是河流,是长江还是黄河?”初听此言,我还没能反应过来。“我们准备了大海!”老公激情回答。家长们依次走进孩子们所在的会场。我和老公走在排尾。到会场门口时,老公去卫生间了。听着会场传出的《感恩的心》,我的心更加激动起来,边等老公,我的感情也在一点点湿。一会,我将给儿子一个怎样的一个大大拥抱呢。“还没有找到孩子的家长……”会场里传出了这样的声音,老公还没有回来。看不到爸爸妈妈,儿子一定很着急了。我快步走入会场,大多家长和孩子们已经站到一起。快速地搜寻着儿子所在的第二舰队。这时,鲜花老师和儿子走过了。儿子给我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妈妈我爱你!”两天不见,儿子似乎又长高了!(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回到我们的站队位置,老公也回来了,儿子也给了爸爸一个大拥抱。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儿子,爸爸妈妈也爱你!”

  “必须滴!”

  从未曾有的,我们三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泪水一行行留下脸颊。

  当主持人低沉的声音说道:“现在你的孩子就在你的怀里……”儿子说:“听着好别扭呀,明明是你们在我的怀里。”可不是吗,儿子左臂搂着爸爸,右臂搂着我。儿子比老公高出半头,而我才到儿子肩膀。我们的的确确是在儿子的怀里。刚刚留出的泪,被儿子这句话一下子逗乐了。

  突然想起了同事写的一篇文章——《如今她成了我们的孩子》,写他80岁老母的趣事,同事像呵护孩子一样照顾老人。如今,我的儿子也长大了,虽然心智上他还没有足够长大,可是,外在形式上,我们的确已经“在他的怀里”。早上,和儿子说起同事的文章,儿子说:“现在我还不能把你们当孩子,我还没有足够的Power(能量),将来我也会的!”再次泪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爸爸妈妈,你们在我的怀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