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电学院新生入住学生宿舍
日期:2017-03-09 作者:彭琼瑶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电学院新生入住学生宿舍

  自8月27日下午起,信电学院开始了为期约三天的迎新工作。新生报名领取校园卡等物品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库房领取预定的卧具。据了解,自报名开始,新生就可以入住学生宿舍,且已有不少新生已经入住了学生宿舍。

  信电学院2016级男生入住的是松苑三号楼,女生是入住竹苑四号楼。新生或是在家长的帮助下或是独自整理和打扫即将生活四年的宿舍。新生卧具也是遵循了以往的风格,被套、床单、枕头等都是格子版。而对于宿舍的第一印象,新生看法各有不同。有人觉得宿舍整洁简单,是他们理想大学宿舍;有人觉得宿舍的隔音效果不太好;有人觉得宿舍的规划合理,但是细节方面值得改进。新生郑行言说:“比起高中的宿舍,大学宿舍更有风格和特色,相信我会和室友们好好相处,共度四年。”(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学生宿舍是学生们的一个新家,汇聚着五湖四海的同学,他们将一起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参与迎新工作的15级单幼邻说:“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宿舍住得舒适,积极适应大学的生活,有一段难忘的大学回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电学院新生入住学生宿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