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人,你不必那么累
日期:2017-02-03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女人,你不必那么累

  大千世界,人是一切关系的总和。关系是相互的。

  说男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但如果老是对"孩子"做崇拜状,那是不是会把孩子惯得没形了?

  爱与规则并存!对谁都适用。

  有的男人甚至就是巨婴,边界不清,好赖不懂,你越给他好脸,他越跟你蹬鼻子上脸。

  所以,什么事都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具体对待,法无定法!一种理论,用在某些人那里适用,用在某些人那里就不适用。

  婚姻里,没有哪个人是配角,都是主角。

  别自命清高,也别相形见绌;别自命不凡,也别自轻自贱!最起码的得看得起自己的生命!(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一个女人,也别老给自己增添压力。有许多说法,说女人是一所大学,说女人能决定一个家的幸福!真的是这回事吗?

  未必!

  所有的人都改变不了别人,有的只有影响,扰动。

  女人,别成天到晚老把什么“女人能决定家的幸福”放在心上,那样不觉得沉重吗?

  女人,还是好好爱自己吧!不讨好,不依赖,不拼命牺牲自己,幻想这样就可以换来别人的爱!

  其它则是,尽人事,听天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人,你不必那么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