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生一次我爱你
日期:2016-12-10 作者:指间情缘 来源:指间情缘原创 阅读:

一生一次我爱你

   当男人艰难的说出'我爱你“这句话,女人世界崩塌了,七年的怨恨,七年的想念,七年的煎熬,一瞬间消融了。然而男人却再也没有醒过来。

   X城,一个古老的城市,每天都有很多人来着,也有很多人走着,淡化了太多的欢笑,也埋葬过太多的泪水。女人在还是女孩儿的时候就孤身来到这里,学历不高,相貌也不是太出众的她吃过很多苦,曾经靠着馒头和半袋盐,度过了一个月的时间,但是一直坚韧的过着,不愿再回到那个偏僻的小山村。

   几年之后,女人结了婚,日子依旧清苦,依旧坚韧的过着。

   女人和男人的相遇很普通,那时女人在商场里卖东西,男人和朋友来买东西,或许是有心,也或许是无意,男人记住了女人的电话,几天之后女人收到男人的第一个短信,一条让女人莞尔一笑的短信,很自然的,他们开始聊天。男人告诉她,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在人群之中,她显得那么醒目,一下子吸引了他的目光,也便有了第一次的相遇。

   仿佛一切都很自然,他们有了第一次一起吃饭,那一次,不知道为什么,她说了很多自己故事,也知道了男人和她有着相似的命运,两颗心慢慢的越来越近。

   时间没有停歇的去着,男人和女人有了第一次月光下漫步,第一次公园里的嬉闹,第一次的牵手,第一次的拥抱,和第一次的完全拥有。男人从没有说过我爱你三个字,但女人却知道,男人是深深地爱着她的, 就在第一次完全把自己交给他的时候,女人问男人:你爱我吗?会不会娶我?男人看着她的眼睛告诉她:只要我还活着!这一份沉甸甸的承诺,被女人深深的烙印在了心底。

   转眼,从初春的相识,女人和男人牵手走过了花开活落,来到雪花飘飘的寒冬,女人觉得,这是她一生中最快乐时光,找到了她可以交托一生的那个人,如果可以,她愿意付出一切。尽管在现实中她已经是别人的妻子。男人也答应要亲手为她戴上戒指,一枚由男人自己亲手设计定做的戒指,一枚专属于她的戒指。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生活总是会不经意的开起玩笑,让我们知道每一份幸福都是有长度的。有一天,男人忽然不见了,没有任何征兆,就好像从未出现在女人的生活中似得,女人疯狂的找遍男人能去的每一地方,然而还是没有找到。惶恐,心痛失望伴着泪水无声的落下。

   一年之后,女人接到男人的电话,才知道,男人是因为一次事故,脑部受创,并且右腿高位截肢,在医院抢救11天才恢复意识,直到打电话的时候,还在医院里住院。女人要去看他,男人只说了一句:忘了我吧!就挂断了电话,再打过去却已经关机。

   两年以后,女人离了婚,依旧是一个人,清苦但坚韧的过着,男人再也没有打过电话。女人原本的盼望一点点的消失。

   又过了两年,男人依旧没有打过电话,女人开始怨恨,开始怀疑男人说过的一切。

   春来秋去,男人离开快7年了,女人的生活依旧很平静,就在女人生日的前一个月,男人打来电话,颤巍巍的问:你 还好吗?我能见见你吗?女人很冷静的说:可以!

   就在女人生日的前一天,也是他们约定见面的这天,她接到男人的电话,却是一个陌生人打的,告诉她,男人出了车祸,就在X城,离她已经不远。

   当女人赶到的时候,现场一片狼藉,男人半躺在地上,身边有不少围观的人一个好心人拿着手机蹲在旁边,女人抱起男人满是鲜血的头,看到她,男人忽然笑了,挣扎着把手伸进口袋,拿出一个精美的小盒子, 女人打开,那是一枚戒指,男人说过专属于她的戒指,男人看着女人,艰难的说:我爱你!说完便闭上了眼睛,再也没有睁开。好心人把男人的手机交到女人手里,手机上面女人的电话名字是:爱人

   我无法说清楚什么是爱,但却知道,在真爱面前,根本没有对和错, 因为爱本来就没有错 ,生活总是会有太多的遗憾,甚至是残酷,然而这何尝不是一种完美? 亲爱的你们说,对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生一次我爱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