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份情太轻,我不想握
日期:2016-11-24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

  她扭动着腰肢,款款走向他。

  他看了她一眼,心中一震:好美!

这份情太轻,我不想握

  他是被迫赴约的,终究年已三十,仍未有女友自己虽然不着急,但家里人着急,朋友着急。

  向他走来的这名女子,是一名亲戚硬让他来见面的。据说这名女子在一个偶然的场合看见他后,就迷恋上他,后来打听到他与那位亲戚的关系,就非让他亲戚安排他们见面不可。当然,亲戚对这个女子的美丽赞不绝口,在这个看颜值的年代,她可以算是优选了。

  经不起亲戚的拖拽,也为了对这名女子表示礼貌,他还是来了。

  不过,他是一个深沉、稳重的人,又到了而立的年纪,虽说也喜欢漂亮的女子,但他更看重人的内涵。他本身也是一个帅气的小伙,要不,这名女子也不会对他这么着迷。

  刚一落座,这名女子就媚眼频抛,把一种痴情演绎得很是张扬。而他,只是静静地喝着咖啡,听着她的话,看着她的表情,好像是在看一场表演。他这种淡定,更是虏获得这名女子的心。所以,他更加兴奋,更加热烈,而他却更加冷静。

  终于,在他停下话语的刹那,他告诉她:“我有过一段长达六年的刻骨铭心的爱情,虽然无可奈何分手了,但这份感情太重,现在还在我心里。”(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哎呀,现在谁还沉溺在感情里?走了就可以翻篇了,新的说不定更好更迷人。”她说完这话,就主动去拉他放在桌子上的手。

  他没有反过来握住她,也没有抽走,苦笑着问了一句,“现在是爱情快熟面的年代,你的感情生活应该色彩斑斓?”

  “算是吧,见到你时,我正跟我的前男友闹着别扭。你不知道,你当时的气势和说话的口气,帅呆了。我立刻一见钟情了,我向站在我旁边的你的亲戚了解了你的情况,把我乐坏了。回去之后,就立刻跟我的前男友分手,有了机会跟你一起。俗话说,男追你,隔座山;女追男,一层纱。怎么样?可以掀开薄纱,跟我一起吧?”

  他抽出手,对她说,“我很抱歉。”

  “为啥?追我的人很多,我都不要,倒追你,你却说抱歉。”她因为激动,脸上泛起了红昏。

  他淡淡地笑了,“你很漂亮,也很吸引人,但你这份情太轻,我不想握。”说完,他头也不回地走了,留下呆呆的她,独自站在咖啡厅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份情太轻,我不想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