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弄懂这个字,挣脱时代束缚成就英雄佳话
日期:2016-10-30 作者:神之钱团队 来源:神之钱团队原创 阅读:

弄懂这个字,挣脱时代束缚成就英雄佳话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字:制。

  制,制的意思是代表一切必须遵守奉行的自然法则、法律、规章、制度,规矩,原则,承诺,约定!

  这些年我遵守以上所说的时候,我觉得做啥都变得容易了。并且给自己设定了规矩,好处在慢慢显化。

  1、变的专业了,干啥像啥,基本上不扯淡了。做事专一,专业,专注了。心无杂念,一直默默耕耘,不在跑偏。

  2、拥有了分享精神相信因果了。慢慢的,我会成为一个宁可自己吃亏,也不愿意让别人吃亏的人。这样就可以自然的拥有人品势能,人人都愿意找我这样的人合作了。

  3、能写了,虽然不会全部在网上发布,但是会在本子上记录所思所得。因为真正采取行动并去完成了,相比于想,完成才是生活更深层次的意义

  以上所获都是因为我遵守了“制”

  今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民创业的时代已经到来,如果一个人不懂得“制”的重要性,做人没有原则,不懂得遵守承诺,哪怕是口头上承诺,必将一无所成,难有作为。

  比如以色列人是全世界最会赚钱的民族,做生意都不签合同,口头上答应就可以,真的是一诺千金。这是这个民族厉害的原因之一!

  从不把合作伙伴当成赚钱工具,这是应该拥有的素质。比如自媒体平台,比如愿意相信你的人。我们的承若一定超过比他希望得到的几倍还多。

  通过“制”我总结了近8年的网络探索,以及2年的网络实操的经验。我发现了几个规律。

  “凡事对人热情的人,人品也一定不错”

  而对人不耐烦的人,做啥都不像样。

  所以:有一流的心性,必有一流的技术。拥有一流技术的人,人品比技术更重要。

  我想相交的,不是想赚钱的人,而是想好好赚钱且懂得分享的人。

  “做时间就是成本的生意,因为不具有可复制性。”

  网络骗局当道,真相毁了很多好故事,但是新的故事接连不断,这些在信息时代会一次又一次教育用户,他们会懂。

  他们懂了,客户成本就变高了,直到你觉得不值得啦。

  未来什么市场会崛起?就是务实类的。我经常分享这句话,好人赚钱的时代马上就来临了。未来一个务实的好人会越来越好活!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拥有“制”你就会日复一日努力,能练就最有杀伤力的绝招。人们普遍会对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产生膜拜,对于普通人来说,坚持是成本最低的事情。

  慢的事情大家都不喜欢等待,都喜欢立竿见影。所以只要你默默前行,就一定会走到很多人前面。

  “专注研究用户终身价值

  为啥研究这一块,就是因为网络网络骗局当道,建立信任成本越来越高。所以选择产品也好,提供服务也罢,一定要自己本身是好人,产品是好产品,服务非常优质。

  我发说说讲过了,如何打动客户?

  只有自己真正相信,真正喜欢,真正感动才能让别人相信,喜欢,感动。写文章如此,做产品如此,做项目如此,创业更是如此。

  “自己必须是活案例”

  有人曾经问我,你在从0开始有想放弃过吗?没有,因为我想要赚钱,我自己必须是活案例。如果没有制,作为普通人的我,怎么可能会把坐在电脑跟前当成工作,当成事业去做?早玩游戏去了。没有制,我在电脑上赚钱的概率为0。

  “礼仪、感谢、尊敬、关怀、认真、分享……

  我要将这些做人做事最重要的东西都浓缩到生活里。每天都看,都读,都听。直到获得了比赚钱还重要的东西。做好人了,事就成了,钱就来了。

  “真正顶尖的人,大师级的人,都是“德”在前面。

  在制这块我讲的有点多了。因为我觉得拥有了德行和精神,才能走的更远,才能帮助更多人。

  “一个人不论伟大还是平凡,只要他顺应自己的天性,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并且一心把自己喜欢的事做得尽善尽美,他在这世界上就有了牢不可破的家园。于是,他不但会有足够勇气去承受外界的压力,而且会有足够的清醒来面对形形色色诱惑。”

  我很喜欢《一代宗师》,尤其喜欢里面的一句话:“见自我,然后见天地,最后见众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弄懂这个字,挣脱时代束缚成就英雄佳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