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承诺,有时候只是用来欺骗自己的谎言
日期:2016-10-23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

承诺,有时候只是用来欺骗自己的谎言

  云和风相识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当云飘到风身边的时候,就给了风一个吻,那个吻,走进了风的心里,从来没有被吻过的风,那种感觉就像一种等待已久的宠爱。

  风也感动了,拥抱着云,静静地享受着时空的每一分,每一秒。

  他们的爱似乎就在这一瞬间产生了,是那么的迅速,是那么的炽热。

  云会做很多衣裳,做出来的和云一样的漂亮心灵的独立和生活的随意和自由,让云有了许多深刻的体验。她爱着风,风到哪里,她就跟到哪里;她总是把风装扮成自己心中理想的王子。

  云对风说,我第一眼就爱上了你,风似乎感到很好奇,问云到底爱他什么,云说,爱一个人的感觉是说不清的,风笑了。

  不久之后,云有了风的种子。云看见风常年飘泊,害怕风以后一事无成,害怕明天一切归零。云不想收藏这颗种子,她追求的是自由,而不是束缚。

  云偷偷地去把种子丢了,没有告诉风。

  直到有一天,云突然间感到身体很痛,原来是去丢种子的那天,旅途的跋涉太累了。风知道了事情的真想,好像无法接受,但是看着心爱的人此刻的样子,心里生出了怜惜。风背着云去了医院,为云补充营养,帮她恢复了身体。风问云为什么身体不舒服,却没有告诉他,他很担心,因为风爱着云;云说不想让风感到有压力,更不想看到风生气时的样子。

  可正因为这句话,深深地刺痛了风,因为他的种子被云丢了,为什么连告诉他的权力都没有呢?裂痕就从这里开始了……

  快乐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就像人世间的幸福,仿若昙花一现

  常年的飘泊,让风感觉累了,他想在一个合适的地方驻足,不想在过那种飘一样的日子。而云对风说,她不喜欢固定的地方,她想一个人去逛逛;风真的舍不得,可云又是那么的执着,两人终于发生了争吵。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风,即使有情万种,也留不住云那颗始终飘移的心。

  当爱情快要结束的时候,无奈就会产生,失落开始降临。

  风害怕失去云,控制着云的一举一动,因为爱,所以害怕失去;因为怕失去,到最后终失去!

  过了一阵子,闪给云找了一个地方,云飘了过去,非常感谢闪的帮助。

  云的离开,是因为自己丢失了风的种子,觉得风还在生她的气,为了减少这种尴尬,云只好选择离去,到底是因为云的境界高,还是因为风的胸怀小呢?

  因为云离开风,风很失望,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理会云,可云还是会偶尔来看风。

  风听说云开始学坏了,很担心她的生活,可自己却无法拿出勇气去面对云。

  后来,云又有了新欢,爱上了电。电是闪的哥哥,他们的相遇,不知是时光的巧合还是闪有意的安排,风恨闪到了极点,怪闪不应该带云离开风的身旁。闪不知因为嫉妒云,还是因为暗恋着风,总是不断地进行破坏。

  至到后来,风才听说,云只是做了电的第三者。心痛心碎,彻底将风毁灭!

  云经常被电的亲人打骂,还进行人身的攻击,过着非人的生活,那些话总是传到风的身边,既担心,又憎恨,复杂的情绪无以言表。

  而云爱上了电,既使被打骂,她依然很高兴,因为做第三者,好像有种刺激的感觉,有种前所未有的挑战。

  风,只好飘落到一个村庄,突然间,在一个转角处,见到自己心爱的云竟然和电手拉着手在一起拥抱,那种暧昧,对于一个深爱的人来说,就是一种心灵上的摧残。

  风继续靠近云,只隔咫尺的距离,与云遥遥相望!云却丝毫没有感觉到风的到来,继续和电上演着一段刻骨铭心的折子戏。

  心,总在撕裂的痛;而自己所爱的人就在自己的面前!

  承诺,有时候只是用来欺骗自己的谎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承诺,有时候只是用来欺骗自己的谎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