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将爱变成习惯
日期:2016-10-10 作者:不相识的闺蜜 来源:不相识的闺蜜原创 阅读:

将爱变成习惯

   有多少爱可以永远浪漫?有多少爱可以永远甜腻?又有多少爱可以永在保鲜期?

   我和你的爱曾经如山花般浪漫,如夏日里最为可口的冰淇淋般甜腻,但我们的爱早已过了保鲜期。

   如今的你不再满心思逗我开心,而我亦不再是整颗心都是在乎你的喜怒哀乐,只因我们有了家,有了宝贝,有了我们共同的更多要去爱的人。从不适应没有二人空间到努力创造二人空间,然后无所谓有无二人空间,直至现在习惯了总是有人闯入我们的二人世界

   但我爱你更深,并知道你亦如我一般!我已将爱你变成我的习惯,并知道你亦如我一般!

   你的脚很臭,我总是抱怨你简直臭到一个境界,然后不停嘟嘟嘟,这时你会嬉皮笑脸的故意将脚伸到我面前,还一边贼笑着道:怎么样,味道不错吧?也就你有这福分!

   我习惯了你的臭脚,而你习惯了我的喋喋不休

   一起上街,你总是会面露凶光的骂我:怎么就是不记得走右边,被撞到怎么办?你是猪吗?然后一把将我拉到你的右手边。

   你习惯了将我护在安全的一边,而我习惯了非要被你骂着也不长记性!

   过马路时你会很自然将手向后伸,身后的我即使在低头玩手机也能很快抓住你的手。

   你习惯了我这个没心的家伙肯定懒得看路口,而我习惯了伸手就好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胖人都跟你一样,不论是内裤、牛仔裤、运动裤,休闲裤……总之一切你穿过的裤子都能没几天就破个大洞,不论是布鞋、运动鞋等一切你穿过的鞋子也是一样穿不了几天就会将底磨穿或断面。你的更新速度简直令我这个女人都咋舌。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总悠悠的望着你,太不公平!好吧,我习惯了你的破坏力!

   结婚之前,我从没做过饭,嫁给你后,我想总是要做做样子吧,然后厨房里会不停的传来我对你的呼唤:“老公,帮我打一下火”“老公,哪个是酱油、哪个是醋?快帮我闻闻”“老公,帮我递个碗来”“老公……”最终你不耐烦了,将我赶出厨房,对我吼道:“到底是你做饭,还是我做?”然后婆婆总是能看到我在做饭时,你很自然的将铲子接过去,而我给的也是那么的行如流水、理所当然

   你总无奈的看向我,同样是娶老婆,差距咋就这么大捏?好吧,你习惯了我的没用!

   我是个路痴,但认识你之前,我也曾一个人从杭州一路辗转到山西,这是我至今值得骄傲的唯一一次一个人的出门经历,认识你之后,我更路痴了。因为晕车,你在身边我就放心大胆的上车就睡,养成了我出门从不记路,跟在你屁股后面就好的毛病,至今仍不知道公交站牌怎么看;走过无数次的路哪怕并不远,也总是要有人陪着你才放心;若我独自出门,你会无数个电话直到确定我到达目的地!好几次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哪,你便一直紧张的在电话里问清我附近的环境,然后一路给我导航!事后你会悲叹万分“老天,我究竟是娶了个老婆,还是养了个女儿!”

   怪我咯!可是你让我习惯了躲在你身后的啊!你不也习惯了站在我身前!

   许许多多的你习惯了我,我习惯了你,即使是争吵我们亦是习惯了对方的无理取闹,习惯了默契的见好就收,就是这么自然,这么简简单单!

   我们的爱不会轰轰烈烈,也不需要海誓山盟,我们早已将生命融为一体,将它体现在生活点点滴滴

   我们将爱变成了习惯,注定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将爱变成习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