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梦想路上我们需要勇气
日期:2016-10-08 作者:黄鹂 来源:感谢黄鹂的投稿 阅读:

  有的时候,我们自己也诠释不了什么是梦想

  有一句是这样说的:“梦想就是自己觉得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或许真是这样吧!

梦想路上我们需要勇气

  冥冥中,我们都记不清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坚持的,也许,很多东西不需要很明确,知道有个信念在就行了,无论它是否真的能成功,但我们还是一直坚持着,坚持就会让我们自己觉得很幸福,每一次一点小小的进步也会让我们的心里很温暖,心里都开心的笑,或许对别人来说这并不算什么,人家都已经拥有很久了,只有我们自己在傻乐,不要紧的,自己觉得拥有的那种幸福别人是体会不了的,我们做个自己幸福的人就可以了,别人拥有的我们不稀罕,我们拥有的我们自己珍惜好,这就是一种幸福

  梦想与成功之间总是隔着一条河,对面的岸就是成功,与自己遥遥相望。游过这条河,到达彼岸,就能寻找属于自己的那片美丽土地,想要游过这条河我们就要舍弃身上多余的东西,甚至是对自己很重要的东西,因为这些会阻碍我们的前进,如果你觉得自己下不了决心,那么你就只能停留在原地了,或许就在你犹豫后的片刻,暴风雨突然来了,我们也就只能暂时继续停留,等待一个适合自己行走的机会,等到暴风雨过后,我们又在纠结,我该舍弃哪样,留哪样,留来留去,其实一样都舍不得。就这样,下一个天亮又来了,一次次的纠结,一次次的徘徊,我们的心还是在对岸,但是我们还是没有勇气舍弃全部,义无反顾的游到河对面。(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也许,我们真的需要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需要很多行囊,不需要很多祝福,更不需要很高调,就是一切静静的,静静的走,静静的看,静静的思考,思考自己究竟需要什么,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的。或许人的内心就如天空般辽阔,可以很灿烂,像阳光般明媚,也可以很汹涌,犹如暴风雨来临,甚至可以变化多端,彷如阴晴不定。……所以我们需要很认真,很冷静的思考,你可以轻轻的问自己:你累吗?如果不累,那就继续你的生活,如果累了,那就说明你还未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人的幸福指数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并不是要很伟大的愿望才是梦想,比如有的人说,我一直想去哪个地方,我向往这个地方的美丽,其实,实现这个梦想并不难,难的就是我们很难给自己下个决心,潇潇洒洒的走一回。因为我们是感性的人类,并不是蒲公英,飘到哪里都是家,我们有自己无法割舍的爱,哪怕是一分一秒。其实,很多的痛楚都是短暂的,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艰难,度过这些艰难的日子,我们一样会相聚。说到底,我们还是缺乏勇气,所以,我们注定了只能留在原地,守着自己的那一寸净土,带着自己的心跟灵魂,慢慢前进。但,我们依旧很幸福。

  人心,永远都是矛盾的,又想大步前进,但又怕失去自己的所爱,所以,我们只能慢慢的走,慢慢的带着那份渴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梦想路上我们需要勇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