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愿得一人心
日期:2016-09-25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其实有些东西很奇怪的,莫名其妙的你和莫名其妙的我,还有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缘分很奇妙,喜欢一个人更无从查询,看上了,感觉来了,就齐了,忽略了所有,到了现在这个年纪又何必强言淡薄,非淡泊i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并不适合这个年纪的自己,别在最应该拼搏的年纪里选择了平庸,更不要在应该充满激情岁月失去对这个世界的竞争,

  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常言一段难以言喻的话,彼此不言的矛盾或许在时间渐行渐远中慢慢的冲散曾经的海誓山盟,不是我们变了,是我们不懂得联系了,我不是一个怀旧的人,然而我却存在于一个应该去思念的世界,总有许多牵挂是自己不得不去奋斗的,(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愿得一人心

  有些人在自己的心中的位置很奇妙,对应着性格而言,有些成功是不可模仿的,有些希望是不愿意再去重复的,没有复制出来的成功,加油,我们存在于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也相应的给与了我们一些存在的意义,然而被风吹散的太快,便成为一剖黄土消散于世间。

  有些朋友在自己心中的位置,很奇怪,害怕与期待,还是想要去留住所有的人,然而尽了全力仍然留不住有些人 ,毕竟自己也不是一个没有脾气的人。

  安静的我像一只加菲猫,懒得动,懒得想,懒得思考,缺乏成长

  我认可的人不多,几个罢了。我许下的愿望不大,安心足以,我想要的幸福很小,快乐足以,得一人终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愿得一人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