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拥有是快乐、失去也是收获
日期:2016-08-26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

拥有是快乐、失去也是收获

   人生路有平坦也有崎岖坎坷、有风雨也有收获,生命里有太多的因果,得与失、美与丑、好与坏、善与恶等。都是有根有源的因果。就像栽下一粒种子它就会发芽开花结果一样,生命也会如此,一生经历有多少,收获就会有多少。

   拥有快乐,因为拥有让我们有了太多的欢乐,所以拥有的时候要学会好好珍惜。但是拥有的东西也总会有失去的时刻,当 失去的时候也不必太忧伤难过,一定要感谢曾经的拥有,要知道失去也是收获,因为失去才知道拥有时的珍贵和欢乐才知道经历痛苦忧伤,才能在泪水里更坚强、经历痛苦忧伤才能会让自己改变原来模样,无论生活模样还是生命模样就会因为在失去的时候发生彻底的改变,而真正改变这些的就是自己的思想

   拥有是一种快乐,不管我们拥有着多少,拥有就是快乐就是希望,起码在拥有中我们有了心情愉快轻松、也有了美的感受。

   其实我们每天都会拥有,也会面临每天的失去,人生常在得失之间精彩,主要看你怎么在失去中去找美的感觉,失去是痛苦忧伤的,但是生命也因痛苦忧伤而酝酿出新的希望,哪怕只是很小的希望,也会点燃我们对生活向往。

   谁都想拥有全世界,而却没有一个人能够把全世界都拥有,每个人都拥有过美丽、拥有美丽生命有了欣喜和活力、拥有美丽世界就放在心里,心里的世界精彩而神奇,当我们失去美丽的时候,还有一些美梦在心里,美梦总会让我们积极向上的去追寻理想,理想每天总张开着希翼。为了实现理想我们时时刻刻都在奋斗努力

   拥有是一种有形的快乐,这种快乐可以看到摸到,有形的快乐会霸占内心,会让心得到满足。失去是一种难言的痛苦忧伤,但是随后却有无形的收获,收获到很多经验,这些经验推动着心灵成长,一个心灵完全成长的人一定就是经历人生风雨太多的人,因为太多的经历他们已经习惯勇敢和坚强,所以越来越承受得住人间的风雨雪霜。经历就是人生的宝藏。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不要常忧郁在失去里,长久的忧郁在不经意间又会失去眼前的所有。而是要多在意所得到的,细细想想其实每天我们都在拥有,只要拥有健康就是最大的收获、拥有健康就是最大的快乐、拥有健康就是真正的幸福,人生简单就是快乐,所以不要苛求太多。

   要走的路还长,要经历的事情还很多,只要保持一个平淡心态,万事都会理顺,万事也会有欣喜,淡泊人生、淡泊生命、淡泊生活,所有就在淡泊里接受和改变着,不要希望和苛求太多,只希望心每天都平静着,就像悠悠的云朵,无争纷,每天总是静静悠悠的飘在天空。

   人从赤条条握拳来到世界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一生要拼搏,无论面临艰难还是面临选择都要一直勇敢着,不要争什么,不要计较太多,人要学会放弃才会有收获,人要学会淡泊,淡泊的心也就真的不被烦恼忧伤束缚着。

  当人空手而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就知道,人生万事皆成空,所以活着就要学会舍得,舍得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解脱,舍得会让我们得到很多的平静和快乐。

   不是痛苦忧伤总把我们缠绕,而是我们紧抓着痛苦忧伤不放,不是成功离我们太远,只是我们总走在失败的路上看不到眼前的太阳。

   拥有是一种欢乐,失去也是一种收获,因为经历风雨我们收获太多、因为生活让我们懂得太多、因为爱情让我们在得失里交错,得失就是快乐和收获,人不可能拥有太多,也不会失去太多,在得失之间只有我们珍惜每一天,每一天就会有不同的感觉和收获,每一天也一定有不同的生活。

   世界很大,人很渺小。世界很小,人很大,只因为我们懂得了生命知道了生活,也看尽了人间烟火,所以我们把世界放进了心窝。

  时间会改变所有,但是时间也会让我们拥有很多,每天珍爱生活,生活赋予我们的将是一首动听的歌。

   人生不求太多,只求每天健康平安快乐,生命里不能拥挤太多,太多的拥挤会让我们失去真的欢乐,只要每天平静的生活,平静也是一种快乐、平静也是一种收获、平静也是一种解脱。

   不要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因为各有各的人生,因为各有各的生活,因为各有各的幸福快乐,所以哪怕你跟别人拥有一样多,但是你的内心不一定就跟别人一样真的高兴快乐。

   拥有健康就是快乐、拥有快乐就是健康,只要我们每天善待自己、善待每一天、善待每一人、善待每一事,这样我们的快乐一定就会真实,幸福也会增多。

   别管失去太多,主要看失去后的生活,看看在失去后我们感悟到了什么?体会到了什么?就一定会有怎样的生活,因为心态总是决定命运的最后结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拥有是快乐、失去也是收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