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愿你的爱情是如愿以偿
日期:2016-07-25 作者:陌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很多人都说,在喜欢的人面前,再优秀的人也会觉得自卑起来。嗯。不完全符合,但是我相信绝大部分人都是这样。

  我完全可以和其他女同学聊起来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但在面对喜欢的女孩时经常会陷入沉默尴尬境地。因为我完全可以那些女同学各种逗笑胡来,我不在乎她们会怎么想,认为我是追求她也好,认为我是浪子也好,我不在乎。

愿你的爱情是如愿以偿

  但是我会在乎她的想法,我害怕她会认为我在追求她,然后会躲着我,我害怕她会以为我是浪子,而后会远离我。所以,这个时候,沉默是金就很好地发挥了出来。

  也有很多人都说好男孩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爱情的。好男孩?什么样的好男孩?太在意她的想法,然后畏首畏尾,表现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清心寡欲。这样的做法,没有去追求,甚至都谈不上撩妹,你是要她自己来对你说她喜欢你吗?这不可能,所以这样的“好男孩”,大多都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爱情的。

  好男孩最终就只成了好朋友。可是,若如果只能是朋友,你又何须伪装成那么好的样子呢?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还记得《那些年》里面的话,如果她喜欢上的不是真正的我,而是一个伪装出来的我,那样的话,没有意义

  是的,那样没有意义

  如果在青春里你遇上了一个你深爱的女孩,我希望你可以倾尽所有,不留余力的去爱她,因为你不会知道今后还能不能再遇上这么一个让你如此心动的人。

  有些人穷尽一生都遇不上自己真正爱的人,孤独地生,孤独地死。而你在最美的年纪遇上了,该何其幸运,若因为你的畏畏缩缩,相错一生,这就是你想要的?那么很好,过来接着这份懦弱的战利品吧。

  你可以因为不优秀而错过,没办法,你尽力了,但是请不要因为你的懦弱而错过,那只能说是你活该。止步不前远远凝视的做法,真的很low,拼尽全力后即便是倒下的背影,也摔得很豪迈呢。

  我回不去的时光美好,希望能在看过这些字的人身上看到。这样,就可以假装我的青春,也曾经为爱那样的疯狂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愿你的爱情是如愿以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