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若不在,请一直保持沉没
日期:2016-07-19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

如若不在,请一直保持沉没

  今天,重新开始。感冒又对我的身心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洗礼,说起来还都是这见鬼的天气所致,每当我打喷涕或擦鼻涕,我都忘不了在心里问候它一次……

  那家伙说感觉我是会在窗前边看雨边写日记的女子。关于这点,我否认,坚决否认.

  如果说最初,那我大概是一个深夜留连QL看热闹的孩子.然后么,应该是满世界跑,在陌生城市,陌生路口流泪的女子.再后来,可能是那个吃着棒棒糖敲打键盘的人.至于现在,爬在床上,盖三条被子,边擦鼻涕边在手机上指指点点的人就是本人……

  除了你们的名子和你们所在的城市,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也曾努力地拼贴你们的容貌,曾努力地想像你们的声音,结果更让我怀疑你们的存在到底是不是幻觉?我感应不到你们.所以即使说思念也很隐晦.像黑夜里伸出的手,徒留虚无……-(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果你在,请告诉我.如若不在,请一直保持沉没.-

  多年未看安妮的文字,如今读起来味道依旧.不可否认的是她的文字传递着一种隐晦甚至绝望的气息,但是她的文笔工整婉丽如现代体的叙事诗,让人过目不忘.

  安妮笔下的故事,先不去枉断是否确有其事,也不用费心猜测主人公是否她本人,总之俱是以旁观的身份写就,这份淡定从容理应被人欣赏.安妮,确是理智聪明女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若不在,请一直保持沉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