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心得——快乐从不需要理由
日期:2016-07-18 作者:L1667213781 来源:L1667213781投稿 阅读:

三下乡心得——快乐从不需要理由

  三下乡心得——快乐从不需要理由

  时间匆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转眼已经到了第六天,和学生们在一起,每天的时间都很开心,开始去上课时也许会有点生疏,但几天过去了,跟学生们的相处已经如同朋友般的相处,有些学生会很调皮的跟着其他队员叫我的外号“菠萝”,很亲切,上课也会有一些学生很淘气的作对,但是我知道,他们这样并不是因为不喜欢我们,仅仅因为这样的相处的相处方式会让我们更加自然。

  放学过后一样会有很多学生吃完饭后又回到学校和我们玩,最后一天我们将要举办一个文艺汇演活动,很多学生都很积极的参与,今晚二班有四位同学在学校练习了他们将要上台合唱的歌曲《为你写诗》,即使现在他们对歌词还不是很熟悉,但唱出了他们这个年纪该有的味道,很期待他们的表现。(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说实话,今天的感触是最深的,因为越来越觉得离开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也越来越舍不得他们,我不知道离开那天能不能做到开开心心笑着离开,但我希望是给他们留的是最开心的一面,我希望能尽力记住他们这些人的名字,把跟他们的记忆一直留着,因为这段时间我过得很快乐,因为有他们。

  “阳光”实践队队员吴凤玲/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心得——快乐从不需要理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