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爱你、却最终失去你
日期:2016-07-17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

  我爱你,却你不知道,你只知道,我在你眼里的不可能,可是,你又是否知道,我等了你那么久,就是因为我爱你。

  忘了有多久,再也没听到你的声音,只知道刷着你的每一条心情,看着你每一条的记录,我不敢和你说话,只是因为知道你讨厌我,却一直从未聊过。

我爱你、却最终失去你

  是否你还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快乐日子,又或是否,你记得我对你的好,那些生活中说过的甜言蜜语那些爱情中走过的儿女情长。

  只是你再也不知道,我一直再爱你,无论春夏秋冬,也无论时间的轮回,日日夜夜都在想,只是再也不明白何时才能再次回到我们的曾经。(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爱你,却你从未明白,在我心里永远有属于你的一片天,曾经哪怕生活很苦,但是为了你我也努力,而现在,我过得好了,却失去了你,你也没有看到这一刻,也没有与我分享此刻的喜悦

  人们常说,你越在乎,越容易失去,我当初不相信,只是现在不由我不信,因为,你却是我最珍惜的人,也是我身边最深刻的例子。

  人们常说爱情就像放风筝,有舍有得,却我不明白,只是在深深的拽住,不忍松开,却最终风筝断线,而你也已经离去。

  或许,我已经失去你,但是我不相信,也不敢相信,我愿意等,也愿意追,只是,是否你还会回来我身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爱你、却最终失去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