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脚踏实地,再创佳绩
日期:2016-07-16 作者:赖霞媚 来源:赖霞媚 投稿 阅读:

脚踏实地,再创佳绩

  7。11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曦景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到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县大山江镇那孔小学进行支教实践活动的第二天。第一天的完美落幕给曦景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莫大的信心,我们都期盼着第二天的到来。早上八点整,第二天的支教生活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支教组的组员并且当任一二年级学生的助理班主任,第二天支教生活的点点滴滴令我感慨万千。早上五六年级的第一节课由我来上,我上的是英语课。主要给学生传授如何用英文进行自我介绍等知识。首先我给他们讲述用中文进行自我介绍一般包括哪些内容,例如姓名,性别,学历,爱好等等。然后再介绍与之相对应的英文内容。最后我在黑板上给他们列出一个英语自我介绍模板,要求学生根据我给出的模板且结合自己的实际把我给出的模板补充完整。最后距离下课前十几分钟,我们玩了一个英文版的你画我猜的游戏,我课前给他们准备了一些写了英文单词的字条,然后叫学生轮流上来表演他们所看到的单词内容。这一节课下来,我觉得我不仅给学生传授了知识,还给他们带来了学习以外的乐趣。这一节课下来,我不仅从中获得了经验,还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我会再接再厉,做得更好!对于作为一二年级的助理班主任,我对一二年级的学生了解较为深刻,第二天的他们表现得更加活泼与积极。我十分期待接下来与他们相处的日子,相信我们能够一起努力,做到最好!(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脚踏实地,再创佳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