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要勇于尝试
日期:2016-07-14 作者:简略概 来源:简略概投稿 阅读:

人生要勇于尝试

  作为一名在校的学生,三下乡支教活动,这是我第一次脱离书本,接触社会,下到乡里,顶着烈日的灼烧感受生活艰辛,这些都让我心里充满激动。同时,我也怀着些许的担忧,毕竟从未真正走入社会,不了解人生百态,我要怎样才能去适应它,怎样尽我所能地发挥作用?

  但,人生总该是充满尝试的,我的人生就要勇于尝试,尝试过才不负青春。支教,这让我不敢放慢自己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一定要为学生们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一天的奋斗总算是有所收获了。在查阅资料时,我了解到现在农村的状况依旧不容乐观,尽管国家每年都给予农村大力的扶持,但是,落后的思想加之其本身的吸引力不够,农村落后的状况一直难以改变。我希望,我们此行在调查农机使用状况的同时,能够发现更多的问题,真正帮助到农民。

  为顺利完成此次三下乡支教活动的任务,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在课程的准备和活动的开展方面,我们与学校取得较好的沟通,了解到当地学生的迫切需要,并针对他们的特点开展特色的课程和活动,为了帮助更广大的人们,我们通过专业优势和特长,加上才华智慧能力去为他们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希望!

  文:简略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要勇于尝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