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北坡中学书记对话初梦实践队队员
日期:2016-07-13 作者:杨国敏 来源:杨国敏投稿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姚艺婷)7月12日下午3点,北坡中学袁海书记到初梦社会实践队的支教现场进行旁听,并与授课队员向敏进行了对话。

  下午三点半,袁海书记在初梦社会实践队队长梁妙的陪同下,在初二(2)班的英语课进行了旁听。课后,袁海书记与初梦实践队队员向敏在教室门口进行了短暂的对话。书记对初梦社会实践队的授课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并提出了几点授课建议。他鼓励队员授课不要紧张,应放松心情等。初梦社会实践队队员谦虚听取书记建议,受益匪浅。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北坡中学书记对话初梦实践队队员

  本次北坡中学袁海书记与初梦社会实践队队员的对话,不仅大大鼓动了初梦实践队的热情,而且让初梦实践队对于今后的支教生活更为自信憧憬

  初梦实践队姚艺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北坡中学书记对话初梦实践队队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