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活力稻草人实践队与学生的课堂互动
日期:2016-07-13 作者:徐东梅 来源:徐东梅投稿 阅读:

  岭师活力稻草人实践队与学生的课堂互动

  撰文:徐东梅 摄影:徐东梅

岭师活力稻草人实践队与学生的课堂互动

  2015年7月11日早上,这是岭南师范学院活力稻草人实践队来到吴川市覃巴镇的第二天,他们正式开展了课程。课程的样式很多,有教舞蹈,手语,音乐,电脑等,并配合着各种小游戏,大大地加大了小学生们的学习兴趣。而让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上榕小学的同学们在学习方面能力很强,积极性很高,团队合作精神也很强。而唯一的不足就是他们会很吵。

    记得在三年级的课堂上,老师玩了一个抢凳子的游戏。一个性格比较孤僻的小女生被选中做游戏,随着音乐响起,他们一起围着凳子开心抢凳子,最后小女生也开始变得大声地讲话了。从这个活动中他们的动作协调性以及灵活性都得到了加强锻炼。某些班个别同学在平时的活动中不合群,性格比较孤僻。为了锻炼学生的动作灵活性和协调性,引导离群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设计了本次活动。希望他们以后可以开心地学习。(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活力稻草人实践队与学生的课堂互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