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南师范学院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遇见美好的开始
日期:2016-07-12 作者:覃桂梅 来源:覃桂梅投稿 阅读:

  昨夜一场大雨带来的凉快,让初来乍到的我们睡得很舒服。清晨睁开眼睛看到那不怎么熟悉的环境和耳边响起洗漱的声音,哦!我们雏鹰朝阳志愿实践队开始了第一天的支教

  听从队长的安排,我和一名队友在外迎接到来的学生。看着那一张张稚嫩的脸,让我回想到自己的中学时代—青春迷茫。迎接任务结束后,开班仪式开始了。首先是各位队员的介绍。听着他们那么自信和精彩的自我介绍,再想想我那无力和低声的介绍。我觉得我自己真的需要好好的锻炼自己,让自己开朗活泼起来。然后是学生们精彩的自我介绍,整个教室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其次是班里的正班和副班的竞选,学生们都积极参与竞选并选出了让他们满意的班干。最后在大合照里,每个人的笑容都在快门按下的那一刻定格。(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岭南师范学院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遇见美好的开始

  下午,气温还是很闷热。看着学生们跟着队友做咏春拳的动作,他们的活力让我觉得还是年少的好。在晚饭后的例会中,我又学到很多。例如,上课过程中,讲课声音要洪亮,课件放映不能过快要给学生留下时间思考和吸收,讲课要自然和幽默不能太死板,还有要与学生有交流的学习……总而言之我们的课堂还是挺成功的,我们也会继续加油努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南师范学院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遇见美好的开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