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出发啦
日期:2016-07-11 作者:简 来源:简投稿 阅读:

出发啦

  带着期待而又紧张的心情,我们收拾好行囊。跟平时不同的是,这次收拾不是为了回家,而是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展开一段奇妙的旅程。没错,我们勤义乡畔三下乡的旅途开始了!

  7月9号的一整天我们就已经为这听闻已久的三下乡做着各种准备,上午收到各种各样的信息,罗列了各种需要准备的物品。整理了一下清单,就出门采购物资了。不买不知道,一买发现需要准备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得不说这样的采购经历真的可以很好地锻炼我们缜密心思能力。匆忙的采集物资过后,又迅速赶回宿舍制作课件以及教学文档。考虑到教学对象是小学生,课件的制作不能太乏味,制作过程遇到各种技术障碍,最终还是通过万能的百度一一解决,时间自然也就这样悄悄流去了。7月10日的早晨,和往常一样早已炎热不堪,我们拖着行李,提着水桶,挎着打包就到大运石门前集中了。简单的集合,拍了大合照,大家伙儿就愉快地上车了。从学校出发,和一群还不怎么熟悉的小伙伴一路颠簸摇晃,从市区晃到郊区又从郊区晃到市区;一路上一会儿高楼大厦,一会儿草木丛生,别有一番韵味。(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穿过一片集市,我们开始远离市镇,进入了村庄。路道变得窄小,大巴依旧一个劲儿往前,终点就那么意料之中又猝不及防地到了,太阳十分猛烈,顶着烈日,大伙儿下了车,抬头就望见了--石岭小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出发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