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只知道你过得幸福就行了
日期:2016-07-1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

我只知道你过得幸福就行了

  几年过去,也许你还会想起他,但在也不会去怨恨他,因为真正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只是希望他好,当你已为人妻为人母,再也不会想起那个人,因为你的心里现在只有现在的老公自己的宝宝,你把一切的希望都寄托在宝宝身上,因为她就是你的未来,你的希望,也许在到她18岁时,正处在青春期,真在处对象时,你会和她分享当时你的爱情旅程作为她得参考,到那个时候,作为母亲的你深深的知道,如果自己的女儿爱上他时,身为人母的你会无条件的接受自己女儿所爱的人,因为你不想让她重蹈你的覆辙,想爱就去爱,自己的决定最重要。

  几十年后的你会搀扶着自己的老伴来到海边,向他讲述你最爱的人,虽然是最爱,但只能藏在心里一辈子,因为你不想破坏任何一个家庭,就这样度过了你短暂的一生。

  人生其实很短暂,却也很漫长,快乐的日子是短暂的,痛苦的日子是漫长的。也许这就是人生,不总是快乐,也不总是痛苦。所以,请珍惜你身边最爱的人,也许失去了就在也找不到这样的人了。(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只知道你过得幸福就行了!

  我们都曾经有过这样的感觉,我们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她是这个样子的,等到我们靠近了,接近了,或者干脆等到那个人也喜欢你的时候,忽然发现她根本不是你原来以为的那个样子,那么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到底是她变了呢?还是原来根本就是我们的幻觉呢?

  有一个观点在我们民间流传非常广泛,说有一些人适合婚姻,有一些人适合恋爱,恋爱是恋爱,结婚是结婚,我们爱的是一些人,与之结婚生子的又是另一些人,我每次听到这样的话都好像看见一个凶手站在法庭上对着法官说,我不恨他,我很想问他,你不恨他你干嘛要杀他,你把另一个人的人生当什么了,不像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只知道你过得幸福就行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