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夫妻钥匙铺
日期:2016-07-10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

夫妻钥匙铺

  在繁华的闹市、各式街铺林立,络绎不绝的人们一般不会在意这间小小的店铺。然而,当遇到不时之需的时候,大家都要想方设法打听它的所在,这间夫妻钥匙铺门面并不显眼,但去过的人都能准确说出方位---民生药店的对面。

  我过去配摩托车钥匙,本以为是就是极其简单的,谁料配套的钥匙柸没有,只能下次再配了。经过交谈,得知他们加入了市开锁协会,不但开一般的车锁和挂锁,还开防盗门的锁,且根据锁的式样不同,标价有别。每一类别的价钱由行业协会统一规定,不能低于统一的标准。如果违规降价,一经查出就得收到惩罚。 wWw.wenzhangba.cOm

  听着介绍,我更不敢小觑这间钥匙铺子了。他们不仅靠优质的服务,而且离不开有力的行业标准。此时,我在想,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行业协定正是约定经营者的合理准绳。愿遵守标准的理念渗入到各行各业人们的心中,这样人们所处的经营环境将更加洁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夫妻钥匙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