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促销新招
日期:2016-05-13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

促销新招

  促销新招

  文/赵元波

  最近几年,一些中国游客到韩国旅游,往往喜欢到当地的免税店里去购买物美价廉的电饭煲,这同以往中国游客到韩国买回的最具代表性的是红参和化妆品完全不一样,现在,以福库为首的电饭锅受到了中国人的大力追捧。有数据显示,在电饭煲市场的最大战场中国,韩国货即将成为最畅销的外国货。

  在电饭煲成功打入中国市场的同时,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就打算把韩国的大米也打入中国市场,把韩国大米也推介给中国人。(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米饭是中国人的主食,要把大米打入中国市场谈何容易,不过,韩国人自有办法:与电饭煲厂商合作在仁川机场和首尔、济州市区的免税店启动面向中国游客的韩国大米宣传活动,具体说来就是,凡是买电饭煲的中国游客,就可以免费赠送得到一小袋韩国大米,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扩大中国消费者对韩国大米的认知度,进而让中国人也像喜爱韩国电饭煲一样喜爱上韩国大米,把韩国大米打造成中国人爆买的下一个目标,推动目前正处于初步阶段的韩国大米大踏步进入中国市场。

  用深受中国人青睐的电饭锅做宣传,带动与之相关的大米的出口,收到“爱屋及乌”的效果,韩国人的促销策略确实很高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促销新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