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微笑就代表我快乐吗
日期:2016-04-27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

微笑就代表我快乐吗

  如果跟自己不爱的男朋友在一起我愿意单身,我只能说对不起我不爱你

  最近好困哦!好累哦!每晚大多都是4点才睡,上班都不觉得累都是被爱情累得快活不过来,为什么我都没有答应他做他的女朋友他都在他的朋友面前说我是他的女朋友呢!我真的都一点不爱他,他还是那样对我的好,每次都要带我去他朋友玩的地方玩可是我真的不喜欢玩也,我都不想去但他都说那些话我不去也要去呀!

  我真的被爱情累的快活不过来了,为什么我不爱的人他们却要爱我呢!我真的好想我不爱的他们不要爱我,我宁愿不要我不爱的他们一个都不用爱我宁愿单身,害怕被爱了真的害怕了,我现在只想单身了。(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都说了我不会见你了不管你在我楼下等我多久我都不会理你的,对你而言我只能说和你分开是老天给我这辈子最好的礼物,因为我觉得你的一切都不是我理想的别一半,不管外行还是什么不是我的理想,什么样的人才和你在一起你都知道吧!

  不是我说她丑,我觉得她呀要是我也不会要她的年龄轻轻的都不会打扮穿那些东西连我妈都看不惯,回家叫她穿一点让人看顺眼一点,要不你怎么带得出门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相信我说的是谁谁看到会知道吧!我不是说你的那个而是真的看得很难看。

  微笑就代表我快乐吗?不是吧!我每天上班都要微笑呀!她们问我是不是又有哪个男生让你开心了笑容那么好,可是有谁知道我心里的难受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微笑就代表我快乐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