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宝宝漂亮的成长相册 儿童纪念册设计定做
日期:2016-03-24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

  从小宝贝一出生开始,小孩毋庸置疑就成为了家里的核心人物,甚至当还在妈妈肚子里成长时,妈妈爸爸就开始不断的想象着这一神圣重要的时刻来临,从B超图上第一次看到小孩的模样,第一次和父母打照面,那一刻的激动幸福相信做过父母的人永远都不会忘记。从那一刻开始,父母便开始了争论之路,争论小孩的模样到底是像爸爸还是妈妈,尽管回想起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是从那张图上也确实能大概看清宝宝的五官。而宝宝出生后,再也不用从B超图上看小孩的样子,而是真真切切的融入到了一家的生活中,父母的渴望和激动,都随着小孩的成长如影随形般的刻在了心里。

  至此从一出生,父母便开始记录孩子每天的成长,每一刻对爸爸妈妈来说,都是幸福温馨。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除了将这一幸福时刻深深封存在脑海里,随着宝宝一天天的变化,爸妈们都会开始给宝宝准备非常漂亮的纪念相册。每个阶段,每个时期,每次成长的变化,都用相机或手机拍成照片,不管是做白天、周岁纪念册、还是作为宝宝的成长相册,每个父母都觉得这是必不可少的,也把这些看做是送给小孩最重要的礼物,这也成为了许多新晋爸妈的一项重要事务。(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宝宝漂亮的成长相册 儿童纪念册设计定做

  这是父母用行动、和日常关爱呵护来表达爱的另一种方式,呈现出的宝宝照片也包含了父母太多的情感期望。不管父母的初衷到底是为何,也许起初是为了晒照片,晒幸福,晒激动,留纪念,但我相信当小孩有一天开始记事明理之后,长大成人之后一定会感谢父母的,也会终生去珍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宝宝漂亮的成长相册 儿童纪念册设计定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