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美好的一切
日期:2016-03-2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

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美好的一切

  不懂事。别依旧开着,过了一会儿有一个好像认识那个妇女的人下车,临下车的时候还问了一句“你一会儿再坐车回来?”我又纳闷了。终于,当那女孩站起来一瘸一拐下车的时候,我所有的疑问都明白了,原来那位中年妇女刚才所做的一切“没素质”行为都是为了自己的女儿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抵触听到王力宏的《心跳》,也许是它勾起了我以前高三的回忆吧,我不想回忆,也不敢回忆,总感觉回忆起高三的时候心里空荡荡的。反正不怎么好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总会勾起我不愿提及的记忆碎片。都是些支离破碎的回忆。一些忽隐忽现画面。I DON'T KNOW WHY

  看完了《建国大业》这部电影,觉得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辈的革命家用鲜血换来的。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美好的一切。(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首先我要说一下,去影院看电影还是相当不错的,呵呵。

  《建国大业》作为为祖国六十年献礼的影片还是相当不错的。我不是说明星的多少的问题,而是它的故事的整体布局,它节奏的整体把握和它整体气氛的烘托都是相当不错的。

  从抗日战争胜利的重庆会谈到最后新中国的开国大典,中间四年多时间中的共产党,国民党和各个民主党派之间的种种变化,纠葛都一一的展现。

  有人在看完后说,电影显得有些仓促,各个时期过的有些太快了,我只能说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面展现出全景的建国过程,不管对谁来说都是相当困难的,韩三平的这种表现方式是可以接受的,至少我是接受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美好的一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