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人,光阴的故事
日期:2016-01-10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

女人,光阴的故事

  什么样的女人才是女人呢?女人就应该有阴柔之美,有女人味。所谓女人味:就是指女人特有的善良温柔美丽善解人意。声音悦耳动听,举止轻盈,浑身散发出一种清香。即端庄典雅又举止大方,这才是真正的女人。如今这个社会,真女人不多,假男人却不少。你看那电视上出来的男主持人,说话动作男不男女不女的,说话一副女人腔,说阳刚不阳刚,说阴柔不阴柔,你很难把他们的举止分辨出是女人和男人,总之这世上真女人太少。

  生活在这个时代,对于我们来讲,即是不幸又是万幸的时代。这是一个混水摸鱼的时代。在这个时代生活着三种人,第一种人;有信仰追求,生活有目标是有思想的人,这种人是热爱生活的人。第二种人;他们追求的是自我,自我价值的实现,但更多的是追求物质生活,物质的满足便是自己的满足,这种人是享受生活的人。第三种人:是生活中没有目标,只有今天,没有明天的人,是混生活的人,自身素质低下,没追求没有理想,做什么都觉得自己不行,这种人是混日子的人。第一种人,有责任感,对人忠诚,第二种人,只对自己忠诚,第三种人,不知什么是忠诚,是不懂忠诚的人。(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对于一个人,无论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你爱他也好,恨他也罢,当有一天他突然离去,就在他真的远离你的视线的那一刻,所有的感动激情或矛盾纠结都如溪流般瞬间流向岁月的深谷。就在他离去的时刻,那些曾经奔流的记忆会告诉我们,就是这个人,过去和我们一起工作生活过,有过友谊也有过矛盾,有过关怀,也有过争吵,甚至是激烈的冲突。而今这个人离开了我们,我们又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和怀念。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每一个人终究都会输给岁月,我们每一个人的存在,都是光阴留下的故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人,光阴的故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