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议“饭碗工程”
日期:2015-11-0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

议“饭碗工程”

  在年初工作会议上,联社领导在强调安全保卫工作时,有这样一段话:“安全保卫工作既是一把手工程,又是全员工程;既是信用社经营保障工程,又是员工的饭碗工程……”

  “饭碗工程”不单就安全保卫工作而言,它是一项职业工程。首先,大家要弄明白这样两个问题:一是自己是否有能力捧起农村信用社这个饭碗;二是农村信用社这个饭碗里的饭只能是来自客户,只有有了客户这一群体,我们才会有效益,农村信用社才能不断地向前发展,员工才能有饭吃,并吃饱、吃好。

  伴随着金融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农村信用社面临的竞争日益加剧,优胜劣汰的市场法则,早已向我们发起了强烈的挑战。面对“饭碗工程”,我们每个人的头脑都是非常清醒的,都要思考,如果不努力,不作为,这个饭碗恐怕就端不住了。“ www.WenZhangBa.com

  决策者站在发展的战略高度提出”饭碗工程“,就是要以此激励干部员工自我加压,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并做好、做细、做精;加倍珍惜自己的饭碗,立足岗位做贡献,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潜能。

  ”饭碗工程“用最朴素、最形象的语言,为我们提出最根本、最实在的要求。我们只要真正具备了这种意识,理解了其中的内涵,就一定会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做好主人。试想,当每一个人的聪明才智和主观能动性都充分发挥出来了,我们还有什么问题不能解决,还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吗?

  但愿我们信用社的每一位员工都要牢固树立”饭碗工程“意识,立足岗位,自加压力,争创一流,出色而圆满地完成本职任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议“饭碗工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