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爱你、那么久、那么旧
日期:2015-10-23 作者:我会好好爱 来源:我会好好爱投稿 阅读:

我爱你、那么久、那么旧

  时间的车轮碾过了四季,同时也带走了那些最美好的日子,岁月沉淀下来的不只有痕迹还有好多回忆。那一年,我刚高中毕业,然后特别天真的和一个人,一个不可思议的人,开始自己认为美好并渴望已久的爱情。但我没有想过,我们会那么快结束,连第一个夏天都没挨过,我一直以为我是幸运的,因为有一个人在我的旅途里可以逗留那么久,我也诘责自己是最不幸的,因为曾经有那么好的你,我没有珍惜,我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不管我们多么努力。当初,你那么认真的给过我爱下去的机会,可那时,我们其实心里都明白破碎的感情不可能再完好如初的道理,只是我们不肯承认,你也大概不想失去那种美好的感觉,所以,我们试图在一起,试图只要努力爱就可以,可我们还是分开了,不是吗?经过那么多,我也明白任何的感情都是美好的,它参不得一点威胁,欺骗,伤人的话不可以说绝,既然要跟对方在一起,那么追究输赢,对错都是不理智的,如果当初我们一直那样天真,那么我们也不会走到这样的结局,那么好的我们,那么好的曾经,都不在了。但那些回忆,是你给过我最美的年轮,在拥挤的公交车上,在等车的十字路口,在热闹的人群里,在繁华的ktv,我好像都能看得你的影子,感觉到你的存在,就像我们不曾分开一样,直到自己流泪,才敢承认,我们已经分开的事实,有人说,有些人的出现就是为了让我们怀念的,大概你就是这样子的人吧。听到你换了工作,相了亲,说对方还不错,我却要流泪祝福,你知道吗?这需要多大勇气,我一直以为,分手好最好的状态就是在你想他的时候还可以联系到他,现在才发现,这样的联系是最痛心的,最无奈的,明明是自己喜欢的人,可我们却我听他说他爱别人的种种。 喝过的水,慢慢就凉了,可爱过的人,却只会越来越清晰,你也说不出爱他什么,只记得当初他爱你的时候,你没有那么爱他,至少没有现在爱他,你从来没有想过会像今天这样爱他,因为当初你只是觉得他还好,不坏,善良,不帅。但就是这样的人,却在你心里活一辈子。愿你听到我的名字时低眉眼笑,愿你见到我时不管不顾给我拥抱!(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爱你、那么久、那么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