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种感触慢慢体会
日期:2015-09-21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雨中语录的风投稿 阅读:

有种感触慢慢体会

  近来闲暇时把煎饼侠、小时代4、捉妖记看了一遍。看完也就是记住某间的搞笑和可爱、华丽,其他也并无。之后我在想为什么他们上映时那麽火、票房居高不下,奔赴影院的人前仆后继,有时骂声不断可是票房却节节攀升。现在想想应该是在电影里我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也实现自己在生活中不可能的友情爱情、金钱、信任等等!

  我可以为爱的人做任何事情,哪怕是和母亲决裂,正好你也依然为我寻找出口,我们最后知道自己想要和坚持的没有错。每个女性都想要一个像顾源的的男朋友,即使我还没有嫁给你可是你依然为我明知是万劫不复的罪恶却没有犹豫。我们都希望有那麽几个死党即使在某刻把彼此骂的一文不值,却知道自己内心最在乎的是彼此。那句我恨你、我也恨你,包含了多少不舍和留恋。(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正义、邪恶、坚持和成就,那麽分明,却在最后发现你所坚持的真理是错误的,如同我们在生活中小时候坚持和现在的执拗。

  有些东西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去不复返,可是我们依然在行走的路上,我们坚持、我们执着、我们不愿将就,所以我们在电影中寻找自己曾经的影子,怀念祭奠。

  愿在电影中我们找回最初的自己,继续前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种感触慢慢体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