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2019上半年,你的目标完成了吗?
日期:2019-07-01 13:37:17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

2019上半年,你的目标完成了吗?

  转眼间,2019已经过去了一半。

  曾经年初定制下来的宏伟目标是否已经实现了,还是说已经达到了当初预定地方

  其实,时间过的确实很快,感觉这半年什么都没做,每天按部就班,却一眨眼这半年就过去了。

  回头看看自己定下的目标,却完成寥寥无几,有时候恨不得给自己几个巴掌让自己清醒清醒。

  但是木以成舟,懊悔已然没有任何作用,唯一能做的就是总结上半年的得失修改下半年的目标规划,让自己的规划更加详细一点。

  因为不走到最后一步,我始终不愿承认最后的失败,也不会承认失败。

  2019上半年,你的目标完成了吗?

  或许有很多人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朝着更远的方向走去,这也是人生中差距逐步拉开的主要原因

  但是不管如何,还是得继续坚持

  没本事练本事,没钱就努力赚钱有钱有本事了,那就努力练心。

  2019年,下半年今天是第一天,翻开自己的日记本,请把后半年的事情做出一个详细的规划,让自己一步步走。

  加油,2019下半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2019上半年,你的目标完成了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