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她专门帮网友修复残旧照片,出来的效果简直完美...
日期:2019-06-25 23:45:46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

她专门帮网友修复残旧照片,出来的效果简直完美...

  话说,在数字摄影技术盛行之前,人们想要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照片,是相当不容易的。

  相比现在的人们,动动手指就可以用手机留下自己想要留下的一个美好瞬间,在这之前,我们的父母辈和祖父母辈,一辈子也很难拥有几张真正记录自己的生活样貌的照片。

  而且即便是拍了照片,传统纸质照片,也会因为保存不当等原因,面临破损和老旧褪色等等一系列问题

  外网上有一个名叫M Spalding的网友,他有一个爱好是会利用自己高超的PS技巧帮助那些破损的珍贵照片,恢复他们原本样子

  而最后出来的效果几乎完美...

  比如这张照片的主人,是照片里的那个被祖母抱在怀里的小女孩,这也是她唯一一张和自己祖父母的合影

  这张照片遇到了严重的磨损,上面有很多折痕和确实的部分,但是在她的处理之下,回归原有的样子。

  想要处理这样一张照片并不容易,因为可以看出,照片中的很多细节都已经随着年代流逝而消失了,M 只能用相邻像素的采样,一点一点地把照片上的裂缝填充起来。

  对于人的面部丢失的那些重要的细节,她只能通过眼睛和手动来一点一点地找到相邻的色彩,一个像素一个像素地填充,才能最大限度保证那些没有受到磨损的像素还保持原样

  M说,这张照片除了面部的确实,大部分损失发生在”非关键区域,而那些关键区域的确实,比如照片中用黄色圈起来的部分决定了这个人原本的样貌。

  由于照片在扫描过程中还会造成一些误差的高光和阴影,因此想要修复这些部分的内容,还必须要运用到一些解剖学的知识

  因此可以通过与头骨肉体形状一致方向,来判断人面部上的阴影,感觉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技术活儿

  通过手动采样技术,最终祖父的面部被最大限度的得到了还原。

  还有这张照片,小婴儿出生的时候因为身体不太健康,所以被插上了各种呼吸管道,通过M的巧手,最终让孩子的面部变成了普通的健康的婴儿出生时的样子。

  这张照片的拥有者找到M,希望她能够帮忙修复自己的母亲年轻时候唯一一张照片。

  最后完美修复。

  这是这个男人的母亲生前唯一留下的一张照片,他的母亲在他出生的时候就去世了。

  这是一张20世纪初的家庭合影,距今已经差不多100年的历史了。

  这是这个客户叔叔的合影,也是他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可惜被猫摧毁了,M对它进行了复原。

  这是一张大面积受到磨损的照片……

  这张照片在拍摄的时候,就遇到了一个阴影,通过现代的手段将照片中不想出现的阴影去除,还原了孩子原来的样子。

  这是一个网友的祖父还是孩子时候留下的唯一一张照片

  这是一个网友已经过世很久的亲人生前留下的唯一一张照片,M在修复的同时还进行了重新着色。

  M说,修复这些照片会花费很多时间,但是这些照片对它们的拥有者而言,每一张都非常珍贵,因此她也很喜欢接受这样的特殊挑战

  因为在她看来,

  最好的结果,往往是来自于最细致关怀

  ref:

  https://www.bore.com/photoshop-photo-restoration-m-spalding/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她专门帮网友修复残旧照片,出来的效果简直完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