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自从走出校门之后
日期:2019-06-26 19:43:40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自从走出校门之后

  空间里给我文字留言的朋友很多,但我从没回复过,这是很不礼貌的事。

  但请原谅,我不是骄傲,就是懒于去照应很多事情,也经常把好友晒在一边,弄得QQ上黑的头像越来越多,偶有亮者,也少有交流。40岁了,聊QQ的兴趣大减,情有可原

  我用手掐掐脸蛋,肉嘟嘟的弹性蛮好,傻吃捏睡的产物,和富态无关。

  自从走出校门之后,我就为个钱字忙碌不止。吃肥了,跑瘦了,说好听点是创业实际就是一山看着一山高,七个不服八个不愤的为虚荣所累,没有目的,更谈不上理想。走累了,停下来才发现。往昔只是开始,今天不是初衷

  人们不喜欢和搞新闻的人相处原因简单,当记者的人都缺少厚道。我原本以为这行业纯洁,可以为百姓说点真话。可事实恰恰相反,这行业跟做间谍差不多忠诚的是主子根本不讲人性

  于是改行做旅游,觉得整日与山水为伴总该是轻松快乐的了。可理想和实际中总是存在巨大反差繁重景区建设任务叫我捉襟见肘琐碎的日常接待又把我搞的疲惫不堪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自从走出校门之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