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生科院第六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9-05-25 13:24:26 作者:梁美珊 周小宾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

生科院第六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为让大学生扩大知识面丰富大学生活开展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实现“求实、创新、奋进、共赢”目标,生科院团委创新创业部于5月12日晚在燕雷楼D201室举办了第六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决赛

  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9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通过PPT或实物展示形式评委观众讲解了各自参赛作品社会背景、概述、创新性及实用性答辩环节中,评审老师针对答辩同学作品的合理性可行性实用性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同时就作品暴露的问题提出了专业性见解建议。各参赛队伍精彩表现得到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自发到现场为自己支持的参赛队伍加油助威的“亲友团”也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生科院老师孙玉林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总结。他对能够参加这项比赛的参赛队伍感到十分欣慰骄傲。他表示本次比赛有一定的水平,9支参赛队伍的作品的质量都较高。同时,他希望参赛队伍能够继续努力,未参赛的同学能够积极参加比赛。

  生科院老师孙玉林、李永芹、左清凡、张涛、任彬,生科院团委正职负责人高颖珊、副职负责人王楚茵,化学院团委干部郭水靖出席了本次比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生科院第六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