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身体是最不可思议的奇迹之一
日期:2019-04-19 22:46:59 作者:奥修OSHO 来源:奥修每日分享 阅读:

身体是最不可思议的奇迹之一

  ,你问我:天主教,伊斯兰教和印度教,这三大最虔诚宗教,似乎对纯洁贞洁、禁欲最为关心

  他们真的很关心禁欲。对纯洁、贞洁的关心是次要的。事实上,那是他们禁欲的一部分

  他们说性是肮脏的。因为性是肮脏的,禁欲才纯洁。他们跟纯洁无关,性并不肮脏。性里有什么能是肮脏的?

  但那些人塑造了一个观点,性中心刚好介于两个肮脏的中心之间,所以性一定是肮脏的,肮脏翻倍。

  但性并不肮脏。性中心根本没有肮脏这回事。但那些人一直说整个身体都是肮脏的。当他们说身体是肮脏的,他们编造了一个逻辑,来证明他们是正确的。

  身体包含骨骼血液体液——身体是肮脏的。但有件事很奇怪全世界所有的典籍都说女人的身体是肮脏的,好像男人的身体是金子做的。男人的身体是钻石翡翠做的,而不是骨骼。男人的身体或许满是美酒,而不是血液……

  没有人谴责男人的身体,因为那些典籍是男人写的。男人的身体也是女人身体的一部分,因为它来自女人的子宫。那是同样的身体。但女人的身体是肮脏的……

  那些男性沙尔文主义的蠢猪们一直骑在人类胸膛上,他们骑太久了,你已经完全忘记了他们在把你当猴耍。他们骑在你胸膛上太久了,以至于你以为他们是你的一部分。

  你必须把他们扔了,彻底扔掉。

  血液并不肮脏,骨骼并不肮脏,身体并不肮脏。身体是自然界中最美的现象之一,一个人应该感激神灵,而不是说它是肮脏的。

  身体是最不可思议奇迹之一。它会活70-100年,它会自我修复,它会自我持续。它的每一个机能都是奇迹。

  人们参观埃及金字塔,印度泰姬陵……事实上,他们的身体包含着很多比那些丑陋的金子堂伟大许多的奇迹。

  你无法想象你的身体是如何工作的。你意识不到身体——它是如何把你吃的面包变成血液。

  你听说过炼金师,他们试图把金属变成黄金,你的身体做的好多了,它把你吃进身体的各种垃圾变成血液,变成骨骼。

  不只是变成血液和骨骼,它从这些垃圾中塑造出了你的大脑。它从你吃的冰淇淋、喝的可口可乐里塑造着你的大脑,一个能创造出卢瑟福、爱因斯坦、佛陀、查拉图斯特拉、老子的大脑。瞧瞧这奇迹!

  大脑,这么小的东西存在于一个小小的颅骨里……一个大脑就能储存世界所有图书馆里的图书。它的能力几乎是无限的。它是最了不起记忆系统

  如果你想制造一台能力相同电脑,你必须用方圆好几公里大的空间来让这台电脑运作。它存在于你小小的颅骨里。

  尽管科学发展至今,他们仍然无法把冰淇淋变成血液。他们一直在尝试,但他们找不到线索——要怎么做?如何把冰淇淋变成血液?从冰淇淋中制造出像大脑这样的东西太遥远了!

  或许这种事永远都不会发生。或者即便发生了,它也是经由大脑才发生的,它仍然会是大脑的一个奇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身体是最不可思议的奇迹之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