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认识18天,终于主动亲我了......
日期:2019-02-16 09:30:21 作者:我是凉子 来源:凉子姑娘 阅读:

认识18天,终于主动亲我了......

  年糕来的时候,达先生是很反对的。

  他的理由是猫不干净,不卫生,奈何胳膊拗不过大腿,我还是成功把年糕纳入麾下了,从此天高海阔,任你来跑了。

  它刚来的时候还很小心,两个月的幼猫,一点点小的身材,颤颤巍巍的,胆小不行活动区域就是猫砂盆和笼子那里,除了阳台以外的地方不敢涉足。

  胆小,一点点摸索,却又很害怕,是年糕刚来家里的初始状态。它那时候真的太小了啊,一点点大的,我看了都很心疼,几度怀疑它养不活怎么办。

  毕竟还那么小。

  后来它就开始探索了。

  先是上坐墩,用指甲扣着上坐墩,探出头四处张望。再就是沙发,它还是不敢乱动,和我混熟了后,喜欢跟着我,但是我一离开阳台去客厅,它就不来了,继续在猫砂盆旁边蹲着,也不喵呜喵呜的喊,也不吃。

  说到吃可把我愁死了,刚开始真的不吃猫粮,猫粮原封不动的天天放着,一摸肚子,哎哟,那瘦的啊,我这个老母亲看了老心疼了。

  第五天的时候我从某宝上买的罐头来了,我以为它不吃,结果,它真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节奏啊。达先生的真香定律也开始了,天天抱着年糕不撒手,今天买罐头,明天买玩具的。某某人当初可是说好的,猫来了就掐死它就摔死它,现在是天天乖乖乖乖的喊着不停。

  我从小就喜欢狗,不怎么爱猫。

  后来随着年龄增长发现陪伴最长情的,猫的功劳也是大大的。

  这小家伙,从沙发上开始蹦跶,到客厅蹦跶,最后蹦跶上了我的床,喊都喊不下来,现在是各种上下乱跳,我一开厨房的柜门,它就一溜烟钻进去了。跑的贼快,摸不上的那种。

  现在已然成了家里的主子,今天在飘窗上晒了一下午的太阳,抱着它的小熊熊,睡的那叫一个香甜呀~

  我的书桌上放着一个玻璃瓶,里面插着小雏菊,有三朵都被它叼走了。扔在地板卫生纸,这货可以叼着玩半天,掉落的花叶子,它疯了一样各种玩耍,哈哈哈哈,实在是说不出的喜欢和爱。

  认识第18天的时候,它亲我了!老母亲的泪是,直接滚落下来了。我在床上睡着,它一个健步飞过来,在我嘴角就是一顿狂亲,之后翻出它的肚皮,和我在床上打闹着玩起来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和你混熟了之后,还真是不拿自己外人

  达先生说他都嫉妒了,之前我都是抱他的,现在换成抱猫了2333333。

  我的年糕,既然选择养你,我就能好好爱你,给不了你多富裕生活,但能给你一个温暖可爱让你舒心的家。

  它喜欢这样安静的躺在我嘴边睡觉,这睡姿,这走位,嗯哼~你是主子,你说了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认识18天,终于主动亲我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