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终于完成了180天的英语学习
日期:2019-02-08 16:02:09 作者:李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终于完成了180天的英语学习

  到除夕,自己终于完成了为期180天每天10分钟的背单词

  这期间有兴致盎然的时候,学10分钟,再来5分钟;也有意兴索然的时候,真想马上放弃。许多时候,这10分钟是在乘地铁的时候完成的,感谢那隆隆的列车声,使我可以放心的读出声音

  10钟虽然不长,却也不好坚持,重在自律,所以整个过程痛苦多过快乐,估计大多数人难以坚持到最后,这也是商家能够赚钱原因活动需要交98元押金,全部完成返现200元,没有完成不退押金。

  不好坚持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俗话说学以致用,学英语暂时看不到有什么用处朋友说,过程有多痛苦,收获就有多欣慰可能吧,最后剩的只是欣慰了。我和朋友玩笑,这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锻炼脑子预防老年痴呆症

  朋友说,没用的才是生活。有个流行说法,说浪费时间才是享受的时间;而浪费的钱,才是真正的让自己享受的钱。所以时间不必都用在有用事情上;钱也不必都花在刀刃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终于完成了180天的英语学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