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个女孩怎么不说话的
日期:2018-12-30 18:46:40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这个女孩怎么不说话的

  元旦放假,我开车来到江州接小孩回家。

这个女孩怎么不说话的

  “老爸,我明天上课要上到下午五点半,那个时候已经没车了。”女儿昨天打电话给我。

  “那怎么办呢?”我有意逗她。

  “我也不知道啊?”

  “你不能后天上午回来吗?”我继续逗她。

  “为什么?我不想啊。”女儿有点着急

  “算了,你不就是让老爸去接你嘛,你说就是了。”

  “嘻,就是这个意思。”女儿笑了。

  “好的。”挂了电话,继续忙着工作

  过了一会儿,女儿的电话又来了:“老爸,你明天能不能带我一个舍友走?”

  “还是上次的那个吗?”

  “是的。”

  “可以。”

  快到女儿读书的大学,女发来微信:“老爸,我们下课了,等你哦。”

  “你们不是五点半呢吗?”我把车停在路边回复道。

  “老师提前走了。”

  “后面没课了?”

  “没了。”

  “老爸也提前来了,你在宿舍等我吧。”

  “好,谢谢!”

  开车继续上路,大概10分钟到了大学,给女儿发了微信:“我已到老地方,你们可以出来了。”

  “叔叔好。”女儿的同学老远和我打着招呼

  “你好,上车吧。你们两个随便哪个坐前面,哪个坐后边。”

  女儿也不客气,开门就坐在了驾驶室里。一路上,我和女儿有说有笑,说着学校和家里的事,说着工作和就业的事。而女儿的同学坐在后边一句话也不说,我也不好去和她说什么。就这样大概1个多小时,到了地铁站,同学下了车:“谢谢叔叔!”她和我打着招呼。

  “不谢,慢慢走!”

  我上了车,启动往家里开。“这个孩子怎么不说话的?”我突然冒了一句。

  “我哪里知道?本来我和她就没什么话说。”女儿应和着。

  “同学关系还是要好好处的,至少在大学四年里应该是的。”我不再吱声,心里想:“这个女孩子,就坐在后边,一个多小时,一句话也不说,真的很奇怪。”

  人与人之间有时是好朋友,胜似兄弟姐妹,坐在一起,谈天说地,山吹还吹。有时形同陌路,彼此不认识大家各自做各自的事,你不要打扰我,我也不打扰你。有时好比敌人你死我活,假如你打击我,我一定要加倍还击你。有时表面看起来没什么,实际上也是保持很长的一段距离,你说奇妙不奇妙。而对于女儿和这个女孩的关系,我也不便说什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个女孩怎么不说话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