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相隔十年不见的恋人网络之见
日期:2015-07-22 作者:52333 来源:52333原创 阅读:

相隔十年不见的恋人网络之见

  经常来网上诉说,可是却从未发过帖子,突然很想把这段心情记录下来,纪念2003年的九一。我知道写出来肯定会有很多人批判,也许会有人不屑看我的帖子,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只是我的心情,或者会有一个她我在等待

   经过网络及时间的冲刷,记忆犹新的2003年九一,入学的第一天只有一个声音震撼心声,半年后的恋人,认识二年的同学朋友,学校的日子有悲有喜,喜怒哀乐共存,我们一起度过了从零学习的日子社区医学。

   有一个地方,一直都在旅途中,在风景里,有一个擦肩,有一场邂逅,总以为;只要遇见了,就不会离开,有一个人,真心爱过了,爱的那般心疼,那般牵挂于心。总以为,只要付出了我所有的真心,总会换回在乎,那么一点点的安慰即可。突然有一天,远走了,离开了,不想再去提起,提起那段悲伤的存在。总以为忘记很容易,却很难。那些刻骨铭心,那些撕心肺裂,那一段倾尽所有的感情,住在了心里的房牢。告别在生活回忆中,忆起;心碎,明明知道是错过了,可是还有在心里留着一个位置给她。

   想你时为你做了首诗常自己没事拿出来看看就是没有写标题内容:尹俯坐落中央关,延丽花开似公园。英雄难过美人关,我是园中主人翁。爱慕已久知心人,你是园中一只花。用这首诗分解一下思念

   后来有了电脑网络想用网络恋情来忘记可增加了网络的爱惜,没有磨灭心中的她,在网络上有了可以倾诉的她,放松了自己值得等待,有次睡觉做梦梦见她怀孕了。梦见的地方就在我们共同的学校,她在二楼栏杆后站着,回头一笑就走了,也没有说话,就消失了,时长梦见。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让我想起有一种悲伤,不愿再提起,不愿意在和任何人分享,那些孤单过的寂寞,那些流过心海的泪儿,那些时间里情意缠绵,难舍难分的样子,那些在时光的转角处说出的再见,直到后来的故事里;再也没有了再见,而是再不见。伤过的心,碎过了繁华,走过的熟悉,陌生了缘分,太多无法回首的从前,在枯萎的脑海中,在时间里的,在很多次,我很怕听到从前,因为悲伤,不愿提起,不愿再让记忆的根弦,触动心伤。曾感伤过所有的年华,等待了无数的岁月,泪湿了全部的故事,再也不愿再提起,那么一段悲伤。

   说实话,我的内心突然有想发生点什么的想法,就是为了曾经单纯情感,就是为了这十年我心里自己都不想面对的思念。

  可是我又不可能表现的怎么样,我觉得她应该不会有这些想法。因为我已经结婚了。

   现在我们在网络上联系上了,我很知足希望可以回顾一下学校的腼腆,现在的放松,现在的自己不可能回到从前的自己。

  现在比以前成熟些,心里的她还是没有褪色,增加了一点回忆。美好的回忆

   我还是十年前喜欢你的那个我,还是那句话我没忘记你,

  《我》爱祝福的味道,

  《没》有痛苦烦恼

  《忘》了幸福靠寻找,

  《记》得你开心的笑,

  《你》一定要幸福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相隔十年不见的恋人网络之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