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珍惜现在
日期:2019-04-19 17:07:32 作者:十八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童年人生中最快乐时光享受着无优无虑的纯真美好。可随着岁月增长总会有人想着回到过去,回到童年时代

  儿子今年10岁,有一天儿子跟我在闲聊,他突然对我说:“妈妈你脸上有皱纹了,手上也起茧了,而且也有好多的白头发了。”我跟他说:“你可知道这是为什么啊?你可知道妈妈以前都没有这些皱纹、茧、白头发,你可知道妈妈吃了多少苦?所以你要好珍惜你现在的时光,好好学习,当你到了妈妈的年纪,你就知道为什么妈妈会有这些变化?”说实话,谁不想回到童年时代,可是回不去了,人的命运就这样了。

珍惜现在

  我也总会在想,想要回到童年是不可能了,虽然有皱纹,有白头发,可是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每天早上送儿子上学后,自己再上班,晚上儿子写做作业,而自己也可以看看书,这是多美好啊!虽然失去了美好的童年,可那又怎样呢?现在的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珍惜,好好努力拼搏,好好养育儿子,实现自己的理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珍惜现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