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果不想离婚,那就多念着老公的好
日期:2018-12-18 18:31:40 作者:林松强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如果不想离婚,那就多念着老公的好

  叶子又在阴沉着脸数落自己老公了:“不如谁的老公会赚钱,又不如谁的老公会料理家务,还不如谁的老公会照顾孩子疼爱老婆…….。”反正满口就是一个“不如别人的老公”。

  如果叶子只是在自己老公面前数落几句,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倒也没有什么。可叶子不但在老公目前数落,还毫不保留的在单位大呼小叫,生怕人家不知道她摊上了这么一个“渣男”似的。更过份的是同时当着老公和众人的面,也是少不了要数落,一点不给老公留情面。很明显她老公面对此时也是不高兴的,好几次生气离开

  这样的数落一直连续了18年,这些话老同事熟悉的都当做了每天听到的电话铃声,一开始还有同事陪她感慨两句,后来也都麻木的不哼一句了。

  没想到,这“结”竟然有一天被刚毕业参加工作的雪儿轻而易举就解开了。

  雪儿听了叶子多次数落自己老公的诸多“不如别人的老公”后,发表了她的三个观点

  一是在你的心目中老公这不好那不好,那为什么不离婚

  二是别人的老公不管有多好,那都是别人的。你说老公不如别人的老公,你老公也肯定想你不如别人的老婆,只是他不说出来罢了。

  三是如果你不想离婚,那就多想想老公的好。我想你老公对你是好的,否则他不会这么多年容忍你的这般数落,容易吗?。

  雪儿的话肯定会刺疼叶子,但良药苦口。

  现在叶子变多了,不但不再说自己的老公“不如别人的老公”了,有时还会念着老公的好,诸如老公的工资卡放在她手上都已经20年了,老公出差回来又给自己带了礼物等等,说这些话时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笑脸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果不想离婚,那就多念着老公的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