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们想对你们说辛苦了
日期:2017-07-15 作者:cxzmshsjd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们想对你们说辛苦了

  “老师,我为你改编了一首歌。”

  “老师,你唱歌好好听。”

  “老师,我觉得你很负责任。”

  今天又是感动满满的一天。下午在一(1)班的大party中,我终于找到了释放的感觉。就好像我真的是回到了初中那种什么都可以不用管,只管玩的日子。跟队员站在小小的讲台上一起唱了一首小幸运,当唱到中间的时候,我就差点忍不住要哭了,但是最后我还是忍住了。跟他们一起追逐互相涂奶油,连摄影师都没有放过,在场的人都玩得超尽兴的。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初中时候我的影子,总是那么疯狂,总是那么地无忌惮,没有什么是让我感到害怕的。这个由学生自行组织的大party,我会一直记住的!我也会一直记住我的初中!我的大B2班,想你们了!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风雨无阻,晚上还是手语社团的排练。练了一次之后,我们就总结了问题所在,个别学生的动作还是需要调整的。因为他们没有舞台经验,平时连举手都不敢举的人,就跟我聊天说很紧张,紧张得连动作都记不住了。我就让大家一起唱了一首他最喜欢的歌,希望这首歌能成为我送给他的最美好的回忆。就在我们唱完之后,他跟我说了他改编了一首歌,歌名由再见变成了还会再见,好吧,我又没出息得又被感动了一遍。学生都很暖心,每天的一句手语问候,我就觉得我今天就精力满满了,我会好好珍惜的。

  很开心的一天,很疯的一天,找到自我的一天,我记住你了!

  谢谢晨曦逐梦,谢谢北坡中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们想对你们说辛苦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