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为你写诗
日期:2016-07-18 作者:xgf123456 来源:xgf123456投稿 阅读: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为你写诗

  临近黄昏,落霞为洁白的天空染上彩色,鸟儿们欢快的飞回温暖的窝,小朋友们也背上书包手牵手蹦蹦跳跳的回家了。但学校依旧充满生气。不远处炊烟袅袅,后勤组正为队员准备丰盛的晚餐。

  我特别喜欢黄昏时一个人静静地呆着,可能是我喜欢宫崎骏的动漫的原因吧!喜欢充满乡村宁静安逸的气息,它给我一种很舒服很干净的感觉。而雅塘的黄昏就有这种魅力!此刻的我正沉浸于这种氛围中。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窗外传来阵阵稚嫩的歌声。原来是一群不愿那么早离去的学生围着多才多艺的文娱组长在唱歌呢!歌声里带着欢快的音符,仿佛像蒲公英飘向远方,把快乐的种子传递给每一个人……

  学生们清脆的歌声给雅塘增添了一份快乐的色彩!平时害羞的他们也为我们做了平时不敢做的事――愿意放声歌唱,带给我们快乐。

  而此时,我只想好好享受这种美好生活,牢记并好好珍惜这种从前从未领略到的快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为你写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