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堂上授真知,堂下喜相玩
日期:2016-07-13 作者:1451970454 来源:1451970454投稿 阅读:

堂上授真知,堂下喜相玩

  天还没大亮,臧家小学嘹亮的歌声就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学生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校园,校园里孩子们的欢闹声跌宕起伏。随后,传来了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各年级的读书声交汇成了一支交响曲,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抑扬顿挫,时而清脆悦耳,美好的早晨就在这支交响曲中揭开了帷幕。

  都说课堂上是知识的海洋,臧家小学为了学生的教育方面,企水镇的各界人士在经济方面投入较多,有独立的音乐室,科学室和图书室等,学生们可以接触同等级学校所接触不到的事物。同样,这种教育的重视,也为我们的实践队伍带来了很多授课的条件与方便,让我们队伍更顺利的开展健美操,跆拳道,武术,实验课等课程。男孩子们的小好奇心也放在了跆拳道和武术上,而女孩子们的则放在了健美操和美工课上,而我们的课堂开设却恰恰满足了孩子们求知和好奇的心。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课堂上的严肃是为了更好地授予知识,而课后的与学生互动则是本性好玩所在,在玩乐中不仅放松心情,还增进了与学生们的感情。孩子们的世界都是很纯真的,陪他们玩乐的过程中让我们拾得了放下很久的童真。臧家小学的天气很热,可这份燥热往往转换成为孩子们的热情,在与孩子们踢毽球,跳飞机,打乒乓球的时候,那种大汗淋漓的感觉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的,它能激起你内心深处的涟漪,渐渐转变成一种难以名状的难舍感情。

  堂下授真知,堂下喜相玩,看似理所当然,但对于我们实践队伍来说,凡用情之深时,必有难舍之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堂上授真知,堂下喜相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