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中,有多少人能一天不见,就会想念你
日期:2016-01-2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

人生中,有多少人能一天不见,就会想念你

  人生中,有多少人能一天不见,就会想念你;两天不见,就会担心你;三天不见,就会寻找你。其实,深厚的感情没有那么多语言,更多的是一种行动的体现。这个世上能够真正,把我们放在心上的人并不多,珍惜拥有感恩相守! 有多少人每天都走进你空间,只为看看你的心情;有多少人常常会给你打电话,只为听听你的声音;有多少人默默关注你的更新,只为心底的牵挂;有多少人第一时间评论,只为你是特别关心。多少人看着,爱着,疼着你的全部;多少人想着,念着,守着你的所有。那些在风雨中送伞的人,那些在寒冷中送暖的人,那些在遇见时心动的人, 那些在陪伴时感动的人…当你回头一看时,这些人依然还在,这些情依旧不改。也许,这就是世上最难得,也是最幸福的事了!(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中,有多少人能一天不见,就会想念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